我艾迪超好听

查看详情

白日发癫

  我产品怎么这么好啊!(涉及剧透)

  

  昨天看完了剧透主线和传说任务已经疯了一晚上了。感觉赛提就算不是甄姬(也不可能是甄姬),也是独一无二、最特殊最不可替代的友情。嗑cp真不真扭不扭曲无所谓,嗑的就是这一口特殊性。

  

  真的难以用言语来表达。

  

  多的懒得打字了。最好嗑的还是那句“看起来比之前更孤独了”卧槽卧槽卧槽这句是绝杀啊真的。一个人要有多喜欢对方,才会这么细心地观察,才能敏锐地感知到对方的状态,才能抱有一点点无奈更多的心疼放纵说出这句话。

  提,你好爱他!

  

  提这句话能爆杀所有的官糖,这句太绝了(精神恍惚)。这句话还是对着旅行者和赛诺说的,感觉像对旅行者:我不在时帮我看看他;对赛诺:多来找找我,多笑笑,多交朋友,开心点,我希望我不在的时候你也能过得很好(然后赛用实际行动证明没你不行)。

  

  看上去很老妈子,但实际上他真的很喜欢赛诺了(非操心老妈子版),是那种希望赛诺过得好,希望赛诺不要受伤,希望大家都能喜欢赛诺的那种。

  

  提纳里是很喜欢很喜欢赛诺没错了。提对其他人都是点到为止的关心,会有很欣赏很亲近的语音(比如给你摸尾巴,友谊的证明,安慰你不要怕失败)。但是这些都是非常舒服的社交距离,亲近,但不过度。我可特么喜欢用提跑图了!

  

  而对赛就很不一样,我形容不出来,总之能感觉他对赛是不一样的。因为赛诺拜托能千里迢迢放下职责跑到沙漠边边,看见赛受伤会生气指责赛但是理解赛的选择最后只能无奈地放纵,给赛小道具嘴上说实验实际上我们都懂他肯定是花了很多精力的成品才会给赛,说着让赛多打打牌多笑笑(恐怖故事,赛最开始打牌不会是你建议的吧???)多走走……

  

  而且最戳我的是,提并不是那种爹味很重的让赛去交朋友、笑笑、打牌,是那种非常舒服的“你愿意就去做,不愿意也没关系,你现在很好了”的鼓励式。

  

  赛,我懂你,提纳里真的非常适合做导师,教令院没提这个导师是教令院巨大的损失。相处过后,没有人会不喜欢提!(暴言)

  

  同样也没有人会不喜欢赛!(继续暴言)

  

  看完剧情后,明明提才是亚人,但是赛更像那种依靠直觉和本能(本性)为人做事的小动物。有点感情缺失,看上去可可怜怜又很可爱。难怪提这么喜欢你!太蛊了!

  

  就是感觉赛人类感觉缺失好厉害,提算是某种意义上的他和平凡人的桥梁。倒也算不上救赎流,只是如果没有小提柯莱的存在的话,赛迟早有一天要把自己活成规则/正义/某种信念的样子。好心疼啊😭赛你看看周围吧像提说的多和大家耍耍,明明也只是个半大的少年。(说到这就不得不吐槽一句米哈游3.1了还不打算揭示赛的背景吗,意思是还准备继续挖坑吗,那我就不得不怀疑赛背后的水要比想象的深了→也可能是米桑单纯懒癌或者忘了)

  

  总之我产品哪哪都好,我买产品股从来没有这么成功过,谢谢米哈游,谢谢赛提,谢谢同担们!

  

  唯一不好的点,按照主线这个剧情和人物塑造我可能要把我的脑洞都推翻重来重写了,痛并快乐着。

  

  

  

  

  。

评论(2)
热度(4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艾迪超好听 | Powered by LOFTER